close

  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我的童顏秘方,讓我也是童顏媽媽


最近在韓國有一個童顏選拔大賽的新節目~所以來上節目的人,不管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都有著比自己年紀看起來還小的臉蛋和維持很好的身材~都令人非常羨慕!不過,其中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有一位
45歲的馬勝智~她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看起來就像20出頭的女性~皮膚又好而且腰才22
尺寸呢!!!她說保持22腰的方法就是每日做200下起伏運動,皮膚好的方法是用豬油敷臉。

 12095408.jpg   

大家來猜猜看哪個位是媽媽?!哪位是女兒吧?!

1316415893-88133340.jpg 

要讓皮膚永保青春、年輕美麗要用豬油敷臉…

保持身材曼妙要每天做200下仰臥起坐……嗬~殺了我算了

啊~ ~ ~ ~ 我也要童顏…………

thumbnail.jpg  

叮咚~叮咚~叮咚~原來是黑貓宅急便大哥,這回又帶來什麼新玩意呢?

哇~原來老天聽到我的心聲,送來了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打開白色的小紙箱,還有一層泡泡紙保護著這罐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真的〝揪甘心〞的欸。

IMG_0028.JPG    

簡單純潔的白色包裝,配上一條淡紫閃亮的緞帶,非常的優雅高尚就如同TKS的LOGO上傳達出來的意境,頓時我好像那被慈母呵護的天使寶貝。

打開來看紙盒包裝內部還有雙層固定紙層來固定瓶身,真的是保護的無微不致,純白的塑膠瓶罐裝只有簡單的LOGO和英文標示,依舊簡單純潔的風格。

 1001.jpg  

1002.jpg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是身體的環保尖兵,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都是食用的,而綵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陳亭嘉,因為小寶貝有擾人的異位性皮膚炎,為了幫助小寶貝遠離痛苦而研發出獨一無二的〝擦的益生菌〞,〝益生菌精華〞系列而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就是這一系列的產品之一。

主要成份︰EC-12益生菌、玻尿酸、天然葡萄籽粹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維他命E、植物甾醇,而其中的靈魂就是EC-12益生菌和植物甾醇。

◎EC12乳酸菌:EC12(Enterococcus faecalis)日本Combi(康貝)旗下生產。是目前世界上超高菌數的殺菌乳酸菌,據說 1 含有 5 兆隻菌數,且耐高溫、耐胃酸、穩定性極佳、品質穩定,在消化道完整被吸收、補充大量優質有益菌,改善菌叢生態。號稱功效,活化免疫細胞,提高免疫力,預防感染 ;改善腸內菌叢,有效改善便秘,健胃整腸;抗腫瘤效果 ;改善嚴重花粉過敏及過敏性皮膚炎改善;有效抑制接觸性皮膚炎。

◎天然植物甾醇對皮膚有溫和的滲透性,可以保持皮膚表面水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抑制皮膚炎症、老化、防止日曬紅斑等功效。

用途:EC-12益生菌和植物甾醇的雙重雙效搭配,修護肌膚細紋、黯沉、膚色不均與老化等肌膚問題,增加肌膚防禦力,維持肌膚平衡健康,及肌膚重新代謝,且高滲透保濕機能有助於改善脆弱肌膚,使肌膚呈現細緻滋潤狀態。

用法︰早晚潔膚及化妝水調理後,取適量輕拍於全臉及頸部,促近肌膚加以吸收。

IMG_0030.JPG    

保存期限清楚的標示在盒

IMG_0019.JPG  

清楚的標示容量30ml

IMG_1094.JPG 

向來最擔心這種秋冬更迭的季節,皮膚乾燥、泛紅、腫痛、脫屑、蠟黃、黑眼圈總是困擾著我。 

1003.jpg    

今天三生有幸能獲得試用綵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獨特〝擦的益生菌〞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

,救救我的秋冬敏感肌膚吧?

IMG_0015.JPGIMG_0016.JPGIMG_0018.JPG  

這擠壓頭一次按壓的量只有一小滴不會讓你浪費珍貴的精華液,淡淡的像牛奶般的白色,清清如水不黏稠,原本我以為〝益生菌精華〞會像優酪乳般黏稠呢?擦在手背上,輕輕推開按摩2、3下,咕溜的像絲綢般的輕柔觸感,迅速被我的肌膚給吸收了,不黏不膩,令人忘了她的存在。

清雅似小BABY的香味,讓人一次就愛上她,瞬間我那勞碌的小手,有如沐春雨的枯枝椏般,頓時滋潤回春找回肌膚的活力。

page4.jpg  

 趕快讓您看看使用在臉上的情況,吼~旺媽的素顏有夠恐怖的,家中有小孩的請迴避,以免〝半瞑中驚罵罵號〞,我也是機車族的一員, 風吹日曬在我臉上都留下難以磨滅的痕跡,尤其每逢換季更苦不堪言,秋風起,眼睛乾澀,奇癢無比,紅腫脫屑就浮現脆弱的眼睛周圍,這時上妝就會像〝壁癌〞般斑駁不堪入目,好在有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趕快來看第一天使用情況。IMG_00191-2.JPG  

第二天真的改善很多耶~我要每天努力的擦,感謝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我的童顏秘方!


  IMG_0011.JPG

 TKS童顏美姬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官網http://www.tkshop.com.tw/

arrow
arrow

    Wonder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